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有超能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超能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沒有假如.

  假如我有超能力,還她們一個“母親水窖” “母親水窖”一個幾乎被99%的人忽略的公益項目,這是聽一個朋友說的,她說她一開始自己在學校撿瓶子捐助母親水窖,後來被小伙辦法看見問清狀況一起撿了起來,他們不偷‘不搶’靠自己撿瓶子保護環境來捐助“母親水窖”。我被他們的這份純真 善良的心觸動了。

  假如我有超能力,給他們一個“愛狗日”

  前幾天在玉林有一個重大事 吃狗肉 我看新聞時 上面寫道玉林人要挾愛狗人“不買就夾死”和爭辯時打傷愛狗人還有我看到地攤上都是一整條做好的狗肉,我的心真的痛了。為什麼要這樣,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不是嗎,假如一切都換過來做,讓狗吃你呢,真的非常痛心。

  假如我有超能力,送你們一個“快樂日”

  “你快樂嗎” 你失望過嗎 你頹廢過嗎 你絕望過嗎 醒來好嗎 這世界沒有一個人是不帶傷的,那些輝煌的人、耀眼的人的背後是無數的努力與辛酸,快樂起來吧 無論遇到什麼。

  假如我有超能力,還她們一個.....給他們一個....送你們一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超能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超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