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預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預言 標籤:預言作文

  靠近我一些好久不見的夜我用所有的時間換你狂泄的埋怨靠近我一點就算沒有明天你愛我靠你的直覺我卻用心聯繫每個夜害怕它的預言會實現害怕他的沉默無情的蔓延糾纏的情節就隨時間的漩渦慢慢沉澱害怕他的預言會實現害怕他的誓約變成了考驗模糊的容顏在夢裡乎隱乎現漸漸消失不見

  聽着歌聲,凍僵的雙手敲打着鍵盤,已不知疼痛。看着雪白的天花扳,我的腦子頓時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我們不是好朋友!不是,永遠都不是!”用最後的力量喊出了這句話,看着她捂着耳朵向遠處跑去,我的心好痛,好痛。眼淚不爭氣的落下,迷遮我的視線……一年的友誼就在此劃下了句號。

  “你好,我叫夢心,今後多多指教!”她甜甜的酒窩深深的打動了我,我不由自主的伸出了手。她的笑更美了。於是,她就這樣走進了我的世界。

  很戲劇性的,她成了我的同桌也很自然的,她成了我唯一的好友

  那一天,她拉着我的手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她顯得很神秘,我顯得很疑惑。很不情願的被扯到了那個地方,因為這一路來是她用黑布矇著我的眼走來的。“好了,你瞧!”我連忙拿下黑布,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驚:撲眼而來的一片綠,五顏六色的花兒點綴着大地,隨風飄動的綠葉……我回過頭看見了一張笑臉,她笑的好燦爛!我們在那裡隨風奔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吸吻着花的芬香,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跑累了,躺在草地上,訴說著天文地理。突然,她哭了,我不解地問她怎麼了,她不回答,只是哭,直到最後,她才停住了抽泣:“我怕這種時光會消失……”哎。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

  因為她,孤獨的我有了朋友因為她,我不再那麼冷因為她,我不再獨自一人在雨中飄蕩因為她,我不再偷偷獨自捂着被子哭因為她,我……

  然而,她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我們為了一件小事吵架了,我,還打了她……

  於是我們在那個幸福的地方分手了……

  “叮鈴……”電話聲拉回了我的思索,聽着急促的電話鈴,我彷彿看見了什麼。於是,鼓起了勇氣,拿起了電話……

您正在瀏覽: 預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