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預言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言④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預言④ 標籤:預言作文

  那張淡綠色的大紙上,赫然寫着:  

  各位同學們,為讓大家在繁忙的學業中尋求身心的愉悅,我校經過慎重考慮,決定舉辦一期神秘浪漫的旅行,希望大家能夠快樂在這美妙旅行中. 舉辦地點:羅布泊 時間:9月8日--9月13日

  最後,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有個愉快旅行!祝大家旅程一帆風順!

  校討組

  9月6日下午2點

    我看到這個消息,特別高興,除了與同學們一樣的喜悅原因:旅遊,還有那個秘密,我準備在羅布泊尋找最純凈的水.   “蕭然,太棒了!沒想到學校竟然如此開明! ”白桐說.   “ 是呀,我得興奮地睡不着覺,呵呵.”東方含菲說.   “ 真的很不錯.後天就出發了.”我說.   -----下弦月*閣-----

  一到家,我就來到電腦邊,呼叫靈夕姐.   “靈夕姐,在嗎?”   “ 在,然兒,有什麼事?”   “ 我們學校舉辦了.....”我還沒有說完,靈夕姐就打斷了我.   “ 我都知道了,這絕對是個好機會,尋找水,天護和幻君,起碼會找到一種的,然兒,加油!”靈夕姐姐的消息真靈通.   “ 一定加油!再見.”   “ 再見.”

  ---9月8日----   經過一天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神秘的羅布泊,這時已經接近夜晚,漫天的霞絢爛了羅布泊的天空,偶爾飛過的鳥雀帶着哀愁的鳴叫向遠方飛去.我們的紮營地點在羅布泊的大湖邊,草邊開滿了儘快凋零的風信子.

   這時,當地的導遊依麗海祁說“ 我們來到羅布泊已經近晚了,所以選擇這個紮營地點,有的同學會異議,讓我來解釋一下,”導遊頓了頓說“ 因為 ,這裡有個傳說,一會兒我會告訴大家.”依麗海祁在賣關子.   “ 就告訴我們吧,求求您了.”有位急性子的同學已經等不及了.   “ 看你們這麼著急,就告訴大家吧.”依麗海祁還是緊不住我們的苦苦央求.   “太棒了!依麗海祁萬歲! ”同學們在狂歡.     “ 羅布泊的夜晚很靜,在晚上的時候,大家任意選擇一個時間走出帳篷,如果有一個同樣的人也在走出,你們就是有緣人,這可是選擇戀人的好方法哦,不過,注意,不要告訴別人,否則就不準了,絕密哦.”   就是如此美麗的傳說,我一定要試一下.

  ---帳篷---   “蕭然,我就不出去了,我不想找自己的有緣人. ” 白桐說.   “ 別這樣,桐,去試試,我還是蠻有興趣的.” 我說道.   “ 恩,我也要去.” 含菲也說道.   “ 我或許會遇到某帥哥,呵呵.” 某女生.   “花痴,我倒認為或許遇到某傻子. ” 白桐今天不知怎麼了.   “ 白桐,今天怎麼了?受打擊了?別光掃興.” 我說道.   “ 然兒,別勸我,我絕對不去.” 白桐似乎意志堅決,我也不勸她了.

  ---夜晚---   起初,一大片一大片的人走出帳篷,我卻黯然不動,我要等夜深了的時候.   外面漸漸安靜下來,大家已經入睡,只有蟲鳴和清風濾過的爽朗,我走出帳篷,迎面而來的一陣陣芬芳迷醉了我,天空很藍,藍地有點發灰,只有幾顆星星在孤獨閃爍,這麼晚,應該沒人了,我向四周一瞥,卻發現了另個人的眼睛.......

  PS: 欲知遇見WHO,請聽下回分解. 本篇獻給:冰雪蒲公英 嫣然一笑 HAPPYMOON

  

您正在瀏覽: 預言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言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