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預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預言 標籤:預言作文

  無聊的人滿街都是,他們無聊地走着,為了那能使自己溫飽的錢無聊地工作着,有沒有人可以顛覆下這種無聊的邏輯?我想我可以,我不妨來試一下。

  首先,讓每一個人不再無聊,他們要為自己理想而工作、戰鬥,而不只單單為了自己那一份微薄得連溫飽都算不上的薪水而了此一生;讓每一個人都擁有激情,他們自己創業、努力、奮鬥。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公司、自己的企業、自己的股票,然後就每一個人都擁有別墅、私有交通工具、妻子、家庭。多麼理想化的世界!每一個人都成為成功人士,他們可以每人擁有上億的資產,那麼社會會像諸侯紛爭的時代一樣,各個為了自己的土地、廠房、員工而奮鬥、戰鬥着,直到剩下紛爭之後的僅存的勝利者,他們將會擁有足以買下任何一件東西的錢財。然後,國家的企業被擠得破產,他們的私有企業被任命來養活國家,他們不再為祖國而效力,而是為了自己,他們使盡手段,買來軍隊,之後不滿於國家領導人,隨便編一個理由,就發動政變。篡權行為開始了,因為他們的暴力人民和領導人回天乏術,終於,他們擺脫了政治輿論的束縛,成為一個小說里的魔王們,統治世界。

  剩下的(人民,也就是被他們打敗的對手們)成為他們的奴隸,他們又會互相殘殺,把政權據為己有,剩下的一個就成為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封建君主。那麼奴隸們又會不滿有暴政,有一個英雄站出來,帶領奴隸們發動革命,人民的力量總是最大的,打敗了暴政,推翻了君主,建立民主性質的國家、社會。在不同民族和文化背景的人們不會就此終了,他們會再次分裂,成為新的國家,形成新的格局。人類的科技固然不會退步,但人類文明、文化將會在這浩劫中受到嚴重破壞,我想這樣的格局大約持續350年而循環一次,正是分久必和、和久必分。

  這是一個理想化的問題,當中有一些問題就閉口不提了。

  這是一個預言,不一定會實現,也不一定就是杞人憂天,毫無依據。

  不是不應該值得注意的,要是預言實現,“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預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