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2——瑪雅預言,地球peng,爆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瑪雅預言,地球peng,爆炸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12——瑪雅預言,地球peng,爆炸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作文

  在遠久的時期,有着一群智慧要比我們普通人智慧高超許多的人類種族——瑪雅人。他們的智慧遠超於我們的想象,當我們普通人類剛接近數學,而瑪雅人類早已研究到圓周率了,他們就是這樣的聰明,智慧超俗,與我們普通人類而混淆的話,簡直就是鶴立雞群!然而,這群智慧人類,有一個令全球人類所震驚、恐慌的預言!這個預言甚至讓一些堅信預言的人選擇了自殺。這個語言也就是:在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將會爆炸,人類無一倖免!全將會死於這場大災難。

  有人會質疑,為什麼會是2012。12。21這個數字?僅僅巧合嗎?有人提出問題:認為這只是一個荒唐的謠言,但是,就是預言了這個荒唐的謠言的預言人----瑪雅人,卻逝世了,沒有一個活着的後裔,全部死亡。難道這也是荒唐?瑪雅人這高智慧的人類種族,會因為一個預言而死?這根本就是一個無稽之談!那究竟是怎麼回事?那地球會毀滅,也僅僅是個謠言?據我而論,NO!NO!NO!敢問讀者,地球萬千年時,還沒有人類的時候,還沒有樓房的時候,還沒有汽車的時候,還沒有飛機、大炮、坦克、獵槍戰爭的時候,地球是多麼的美妙!而現在,

  據不完全統計:18世紀滅絕的動物就達32種、19世紀滅絕了56種、20世紀滅絕了120種。有專家認為,在21世紀後期有包括大熊貓、藏羚羊、東北虎、揚子鱷在內的600餘種動物將滅絕。人類的自我發展和對地球無休止的破壞,其惡果已經逐漸顯露。自我的膨脹,將使人類本身經歷一場浩劫。那麼我們來看看這些曾經也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他們吧!也許,有一天我們人類也會。巴基斯坦沙貓(1940年滅絕);阿特拉斯棕熊(1871年滅絕);恐鳥(1880年滅絕);南極狼(1875年滅絕);亞洲獅(1908年滅絕);南加州貓狐(1903年滅絕);中國白臂葉猴(1882年滅絕);新南威爾士白袋鼠(1927年滅絕);渡渡鳥(1799年滅絕);西非獅(1865年滅絕);西亞虎(1980年後就沒有人見過它);中國台灣雲豹(1972年滅絕);巴厘虎(1937年滅絕);紋兔袋鼠(1906年滅絕);東袋狸(1940年滅絕);澳米氏彈鼠(1901年滅絕);亞歐水貂(1995年至1999年滅絕);滅絕原因很簡單,它美麗而昂貴的皮毛。美國緬因洲海鼬(1880年滅亡);勘察加棕熊(1920年滅絕);白足澳洲林鼠(1902年滅絕);中國豚鹿(1960年滅絕);新墨西哥狼(1920年滅絕);剛果北部白犀牛(1920年滅絕);昆士蘭毛鼻袋熊(1900年滅絕);亞洲獵豹(1948年後就沒有人見過它們);斑?(1883年滅絕);氏野馬(野生種群已滅絕);旅行鴿(1900年野生種群滅絕);(1914年9月1日人工飼養滅絕)。這些歷歷在目,我們人類該警醒了。因為他們也是生命,曾經鮮活的生命,它們和我們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大自然是美好的,生命是寶貴的。人與自然的和諧、人與動物的和諧、人類與這世間萬物的和諧,我們人類是可以做到的。

  在大自然中,人類滅亡了許多植物,使自然災害變本加厲的侵蝕地球,而人類卻在辦公室里舒舒服服的坐着,空調打開着,雪茄煙抽着,魚翅燕窩喝着,地球卻不堪回首。2012瑪雅末日預言不是不可能發生,人類這樣對待地球,地球毀滅不是不可能的。

  呼籲人類,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動物、植物都在喊SOS。大家快保護地球吧!!!

  重慶市開縣第三中心小學五年級:陳鵬

您正在瀏覽: 2012——瑪雅預言,地球peng,爆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瑪雅預言,地球peng,爆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