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我好想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好想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聽着窗外不休的煙花爆竹聲,我沒有感到絲毫的開心,是的,這是個舉國同慶的日子,不管是哪裡似乎都在傳播着喜悅的氣氛,可是我真的高興不起來,真的,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麽,我只覺得這一刻是多麽的難熬,睡不着,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就能這樣一覺到天亮的,但是我還是做不到,因為沒有了您在身邊,所有的一切讓我覺得好空曠,我在想有您的日子,似乎越想忘記便越發的難以忘記,我想,如果此刻您在我們的身旁,我們應該會很幸福,很開心的!

  現在是09年的00:25分,我卻和大家一樣沒有絲毫的睡意,我的心一下子變得那麽的沉重,我想知道到底是為了讓我快樂不起來,我想哭,真的好想大聲的哭,可是我辦不到,眼淚似乎比我更堅強,它死死地在心裡打轉,就這樣轉着轉着……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從那一次之後我便沒能再去看您,其實我真的好想去的,我想到您的身邊,親口告訴您很多很多您不知道的事情……

  熟悉的味道,就在離我而去的那一瞬間,我再也沒辦法聞到,熟悉的體溫,從今以後只能在記憶中慢慢地回想,至今忘不了過去的點點滴滴!為什麽,為什麽要那麽狠心地拋下大家就這樣離開,您明明比任何人都了解我們是多麽的依賴您,為什麽要那麽狠心地逼我們長大,逼我們獨立,您有想過或許我們辦不到嗎?不可以這麽自私的,我們都好需要您!

  沒有了您,我開始害怕過年,沒有了您,我甚至開始拒絕煙花和炮竹,那些曾經對我來說那麽迷戀的一切,因為您的離開,讓我毅然選擇了拋棄,害怕!

  煙花是短暫的,可是它卻在黑暗的天空中綻放出了屬於它自己的美麗和光亮。儘管只是曇花一現,但至少它曾經付出過,也獲得過,它的綻放換取了人們的賞心悅目,它是滿足的,可是您煙花,您是我們所有人最最最愛的人,我們不想要曇花一現,我們需要的是永恆的陪伴,我們不需要短暫的美麗和光亮,我們需要的用伴我們的光亮,就算那光是那樣的微弱,但是我們不在乎,我們就是需要……

  而您,就是我們所需要的永恆的光亮,我們前進的道路上還需要您的陪伴,您的支持,您的鼓勵!

  窗外煙花炮竹聲依舊那麽的響亮,只是對我來說似乎已經失去了它原本有的意義,我在想如果此時此刻有您在我的身邊,我應該會很開心地跪在您面前,笑着向您說:“爺爺,新年快樂,祝您身體健康,拿紅包哦!”

  可以嗎?讓我和你對調,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知道嗎?你對我多重要,只是現在的我們餅不適合擁抱,愛隨着風飄蕩飄過了你,嘴角飄到天涯海角,報我困在這城堡,哪裡也逃不了,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聽不見你的心跳,連我熟悉的味道,再也聞不到,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讓我可以很驕傲,記住我擁有過的好,記住在你懷裡微笑

  我真的好想好想,親口對您說,爺爺我真的好愛您,真的好想您!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好想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