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謝謝您帶病給我們寫信,這封信,就好像您慈祥的笑臉,裡面的內容深深的印在我們的心中。

  看完您的信,我的心靈彷彿被一場雨沖刷了一下,一下子明白了許多做人的真諦。您說得對,我們前面的路還很長,應該好好珍惜時。就像“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樣,時間是世界上最值得讓人珍惜的。也許現在的浪費就是以後的後悔,此時此刻,我才深深的體會到,浪費時間的人多可恥。我們現在必須好好的抓緊時間,不讓它在不知不絕中溜走。您說,對嗎?我記得您說過“人活着不是為了白吃乾飯,我們活着就是要給我們生活其中的社會添上一點光彩。”沒錯,生命的意義就在於我們把自己有限的時間去為別人做更多對他們有幫助的事。也許這一臂之力對我們來說微不足道,也許這些幫助對我們來說要使盡渾身解數,但即使到最後會累得氣喘吁吁,心裡也一定會比吃了蜜還甜。幫助別人等於幸福自己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祝好!

  福建寧德蕉城區六小六年級:林恆傑

您正在瀏覽: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