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清晨,爺爺就起來了,到他的小菜園裡幹活,給菜澆水、施肥。爺爺菜園裡的菜可有“精神”了。一串串辣椒,在陽光的照耀下,好像是一束束火把,把整個菜園裝點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土豆長得像一頭老牛,寬厚的嘴巴,胖墩墩的身軀,尾巴藏在圓乎乎的屁股下面,腦袋上好像還長着犄角,活靈活現,真夠神氣的;葫蘆的肚子鼓鼓的,黃爽爽的外殼。這些菜都是我爺爺辛辛苦苦培養出來的。爺爺把熟了的菜炒給我們吃,我們吃了都連聲說:"好吃,好吃。” 

 早晨,爺爺帶我們到街上吃飯。爺爺對我們可大方了,買包子、熱乾麵、寬面等東西給我們吃,而他自己卻很節約,只吃幾個饅頭就飽了。 

 爺爺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就更無微不至了。一天,我生病了,爺爺連忙請來醫生給我打針。爺爺怕我疼,就在我打針的時候,給我買了很多好吃的零食,還給我講了許多有趣的故事。 

 爺爺不僅勤勞、節約、慈善,而且,爺爺還是個體育謎呢!世界盃足球比賽時,醫生說爺爺有病,不能熬夜,但是爺爺晚上仍然看了世界盃足球比賽。 

 爺爺勤勞、節約、慈善、愛體育,我真想對爺爺說:"爺爺,你要保重身體,不要太勞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