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束窗外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窗外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束窗外的陽光 

這幾天的雨天,天空總是灰濛濛的,太陽調皮的躲了起來,空氣似乎也變得惆悵,一切都好像有些憂傷之感。 

雨又下了,它們意是孜孜不倦的重覆著下雨的過程,它們似乎感覺不到我對它們敵對的眼光,依然悠悠地落在地面。下雨不就意味着陽光的消失嗎?在沒有陽光的世界里,一切都變得黑暗。既使有微弱的燈光,但在自已的心底里,能感受到光明的存在嗎? 

望着窗外的雨瀝瀝地下個不停,自己的心好像也被擾亂了,陽光什麼時候才能出現,烏雲怎麼那麼喜歡聚在一起,難道它們也害怕孤單嗎?如果是,我或許會同情它們。但孤單的人,需要全世界都陪它孤單,要怎樣做,烏雲才不再傷心害怕,讓陽光灌滿世界? 

窗外一如既往的雨天畫面,讓我感到厭倦,世界都在傷心啊。我凝望一下天空,眼神黯淡了下來,便拉上了窗帘,失望佔據了我的心。昏昏的卧在桌台前,閉上了雙眼…… 

不知過了多久,我漸漸地醒來,一片白色的光芒刺痛了我的雙眼,睜不開眼來,等我適應了光線后,才驚訝的發現,一片光芒被窗帘遮擋在外。強烈的光從窗帘透進來,我欣喜拉開窗帘,去迎接這些以外來客,一束陽關從窗外射了進來,好像周圍的東西都因這一束陽光而變得發亮。我伸出手去接住陽光,陽光從我手的縫隙中滑了出去,好像我把它穿透了似的。撫摸的陽光,是暖暖的,空氣里都充滿了溫度,好神奇的感覺…… 

我正在沐浴着陽光的時候,突然“啪”的一聲,我被驚了一下。原來,剛才的只是一個夢,美好的夢。拉開窗帘,天空還是灰濛濛的。唉!又是一次希望的破碎。 

雙手托着下巴,回想這那一個夢,當那一束陽光從窗外射進時,我的心,似乎也因此而變得明亮,變得溫暖起來。我獃獃的望着窗外,陽光能再來嗎? 

依然等待着陽光,能從灰暗的天空里,來到我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一束窗外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窗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