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束溫暖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溫暖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它可以給人們帶來溫暖,每個人都有一束溫暖的陽光。在我看來,每個人的這束陽光可能都是來自於各種各樣的關愛。而我的這束陽光則是來源於偉大的母愛。

  在一個滿天烏雲而且下着小雨的半夜,一個孩子生病了。他的母親給他量了一下體溫,結果在三十八度左右。他母親急忙給他穿好了衣服,自己也匆忙的穿好,不過去穿得很單薄。那母親急忙的拿上了傘背起他的兒子就趕緊跑了出去。這時,天空中淅淅瀝瀝的小雨仍然是不停地下着。雖然那孩子穿的比較厚,但是風一吹,雨還是吹到他身上來了。不過幾分鐘,衣服就被這小小的雨點穿透了。

  走着走着,因為那母親沒看到地上有一塊石頭,所以突然摔倒了。那位母親沒有管自己有沒有受傷,而是先跑去問他的孩子有沒有受傷。這時,那孩子熱淚盈眶,眼看着眼淚就要奪眶而出了。那位既偉大又慈祥的母親又急忙的背上他繼續往前走。過了不久,雨愈下愈大,他們全身都濕透了。

  終於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到醫院了。那母親急忙的敲着門,不一會兒,門開了,他緊接着將她的兒子交給了醫生。這時他才感覺到自己也受傷了。

  那位偉大的母親與孩子正是我的母親和我,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偉大的母愛與溫暖。

  雖然這條路我們經常走,但昨晚我去覺得這條路比以往更長了,更難走了。

  初一:竇鴻傑

您正在瀏覽: 一束溫暖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