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叛逆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中學生都普遍的存在着一種叛逆的心理,即逆反心理。老師讓你往東,你偏偏要往西,對老師的話不屑一顧,依舊我行我素,還大嚷着:“走自己的路讓老師說去吧!”

  雖然老師一直在制止這種現象,但大多的學生去好像把與老師“對着干”當成一種樂趣。不過不聽老師的話的下場都不怎麼好。我們班就有這樣的學生:

  語文課上的一個鏡頭

  就要期末考試了,老師都在為我們能在期末考一個好成績而在督促我們,語文老師也不例外(本人所在的班級語文是強項,所以老師便加大力度“整治”我們。)。所以,我們便“苦”了,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們班的那些平時學習不好的學生便犯了難——語文默寫。我們班的“劉大俠”就是這樣的。

  前幾天老師提前告訴了我們下午要聽寫《三峽》和《湖心亭看雪》兩篇課文,這可讓“劉大俠”犯了難,於是他想了個方法:先寫下來,等默寫是就那一片紙亂畫,交了上去,他還美着呢。過了一會就聽見有人說語文老師要“劉大俠”去她那再寫一遍。

  後果,老師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地理課上的一個鏡頭

  我們班的“周大俠”(註:不是周杰倫)在上課時覺得無聊遍聽MP3,在他聽得正入迷的時候,卻不知道一張大手正在“伸向”他。只聽“啪”的一聲,老師的手掌便和他來了個“零距離接觸”

  後果,請家長“談話”,回家后“吃”了“糖三腳”and“羊肉踹”

  慘……

  歷史課上的一個鏡頭

  在一次歷史考試,我沒有背那一課,我想:不會怎麼辦?問同桌?他要不會怎麼辦?突然一個念頭出現在了我的頭腦中“抄”。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書,看到了那道題,心裡很高興。可畢竟“抄術不精”讓老師發現了。我心想完了,等着挨呲吧,沒想到老師沒說我,也沒給我扣分,我心想歷史老師一定是給了我一次改正的機會,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抄了。

  雖然這種心理是正常的,但是我們還是要控制自己的行為,畢竟老師是為了我們好。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