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叛逆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我開始對我的家產生了無法消除的恨意。幼稚的心裡,嚮往着美好的天堂,可是迎來我的卻是苦難的地獄。 

  1 灰姑娘的化身 

  從姐姐上了初中以後,我就成了家中的‘小廚娘’。早上五點半起床做飯【當然是下麵條了】。中午回來后,本來認為我可以不用做飯了。可誰知,爸媽去擺攤了。而爺爺呢?卻等着我們回來。當面對我的質問得時候,他一臉無辜的說;‘我又不知道你們想吃什麼,所以沒做。’看他一臉茫然,我的肺都快氣炸了。但他畢竟是我的爺爺呀,於是我忍,我忍,我忍忍。到了第二天他又會找新的理由搪塞。 

  2大家的出氣包 

  姐姐放學回來的時候,飢腸轆轆。當他看見糊了的稀飯的時候就會呵斥我。而妹妹也會來起鬨。每當我和妹妹吵架的時候,我都會氣不過的打他。於是我會被再次訓斥。 

  3開始叛逆的我 

  一天,我被爸爸打了一下頭,於是我摸了一下我的頭。哪知,引起了爸爸的怒火他又踢了我一下。理由很荒唐;他說打一下能有多疼,還摸摸。於是我跑了,我無處可去。但我沒有哭,那時的我想着。等我長大的時候,我一定要傷害過我的人不好過。最後姐姐在學校找到了我,而我,則沒出息的跟他回去了。 

  4突變的我 

  突然間,我意識到了。我對這個家已毫無感情了。於是我只把這個家當成免費的旅店。對於姐姐的斥責,我有了勇氣去還擊。對於妹妹霸道的做法,我做到了冷漠。我的原則是,不損害我的利益的,我不會說一句不字。我甚至去和爸爸吵架,當他打我的時候我有了力量去還擊。不過,我沒有採取自我墮落的放棄報復,而是更加努力學習。應為我想更快的擺脫這個家,這個苦難的地獄。 

  5 爸爸的一句話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着,我的恨一直存在着。直到有一天在飯桌上,媽媽和我談起爸爸。媽媽笑着說,爸爸昨天和他談起我。說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叫他爸爸了。

  僅此一句話,我一手搭建起來的,所謂的,恨的堡壘轟然倒塌。 

  尾聲 

  到現在,我還是會恨爸爸。但我一直都在心底深切的呼喚着,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