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叛逆的小時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小時候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最幼稚的、最叛逆莫過於小時候的嬉戲打鬧與吵架,但那卻是最樸實的美。

  ——題記

  一場夢,……浮起了心靈的一層漣漪,夢見了那樸實的美,打破了沉悶,劃破了長空,看見了兒時的陽光。

  想一想那幼稚的打鬧,想一想一句句可笑的話,都像在夢裡一般,記不起那最美的閃爍。

  小時候,坐在草坪上,風一吹,草浪一陣陣的盪起,總想快快長大,但這想法畢竟太單純了,回想遺失的童年,還有太多單純的想法了,甚至我都想不起來了,回想遺失的童年,好像披上了一層薄紗,只是一個模糊的影子,卻永遠看不透。回想遺失的童年,好象一場夢,醒了,卻什麼也記不清楚了。

  從兒時的打鬧甚至單挑,到現在不斷的回憶起那斷線的珍珠,那一件不是傻事?六年的同窗,總想:“怎麼還不畢業啊!都和這些人呆煩了?”但現在卻十分的想再次見面,一起提一提小時候的單純與幼稚,但我們為何不好好的珍惜那如夢般的六年呢?那六年給我留下的總是一種神秘的美。

  一座小小的城市,竟許久也遇不見一位昔日的好友,天意嗎?真的是說散就散?但風裡的露珠一樣總會有盡頭,總會打散,但也會給人留下最後的一絲清爽。

  想那在小學校園裡的最後一刻,也不泛歡笑,但也有斷斷續續的哭聲,想想那辛酸的六年……

  每一年我們都有人走,但都有人來,多少悲歡離合,多少淚水,我們都以為淚已哭幹了,但還是有人哭了,從第一個人離開我們到現在大家各奔東西,註定是天意,六年,說散就散也太不值了吧,畢竟我們感情的深厚是無法可比的,雖然我們可能再也見不到了,也可能只是擦肩而過,心頭有一層漣漪伏起,但我們心與心的距離是不變的。

  散了!卻沒有任何的儀式,只有被拆了的教學樓,不免太凄涼了,但我們也從心裡為學校留下了的美好祝願。散了!像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

  回憶……

  當遇見了昔日的好友,竟都是一臉的驚奇,“哇!你變了好多!差點認不出你,”雖然只是匆匆的幾句,但心中總有一種激動,必竟六年啊!從小到大,從不懂事到懂事,那一樣不是我們全班並肩作戰挺過來的。

  想那時我的一次生日,全班幾乎全部到齊了,為我喝彩,為我歡呼,那種情形至今難忘,那是人最樸實、最純樸的一些東西,這才叫真正的團結,真正的友情。

  當我回到校園去看老師的時候,忽有一種看見了那時的4班一樣,大家還歡笑、還在打鬧,但以後不可能了,畢竟是過去,大家都已不在身邊,只有幾個同學,可以偶爾遇見,但時間太短了,只有人常年飄泊在外,這刻我才知道眼淚是鹹的,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大家都有自己的志向,分離是難免的,畢竟是有緣但註定無份。

  臨走時只想一一如果上天註定大家再聚一堂,那就有緣再見!

  風一樣……總有一個盡頭……再見了昔日的好友……有緣再見。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小時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