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段青春叛逆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段青春叛逆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段青春叛逆的時光 

  你見過這樣一個班么? 

  ----題記 

  那一段初一的叛逆 

  初一要結束了,班主任請了假。我們班是出了名的亂!老班請了假還不更亂!真如我所說:那時,幾乎每個老師都對我們搖頭。每個人都散散懶懶的,幾乎每天都有人打架!有些老師甚至看都不看我們,我們也毫無意識。以至於在期末考的前一天我們似乎都沒有考試這種意識。考試成績下來,我們班的平均分比同等級的班級低整整20多分! 

  那一段初二的拼搏 

  初二開學時幾乎沒有一個老師願意帶我們班的。後來,不知發生了什麼。直到他來了,平心而論,一開始我並不看好他!心想:“他?能帶好么?”可事實證明了我的想法是錯誤的:開始我們的確考的不怎麼樣(和上學期期末沒區別),可後來,他每天來班比我們(早當我們趕到班級時他早已領着其他同學讀書);他每天走的比我們遲(幾乎街上快要沒人時,他也匆匆離去)。其實他沒有這個必要!可為了我們,他真的這樣做了!他為我們做的,我們都看在眼裡,可沒放在心上。直到那一次月考結束,我們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年級第二!那一刻,我們都懂了;也知道了;也了解了。成績來之不易,那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之後,這種成績一直保持着,似乎覺得丟了,對不起他。大家也都不那麼渾渾惡惡的,每個人的臉上寫上了認真。 

  新的一年來了,希望我們的成績會步步高升!保持這份拼搏!

您正在瀏覽: 那一段青春叛逆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段青春叛逆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