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延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延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延續 標籤:延續作文 夢會延續作文

  有多少東西能在這世界上無限的延伸,有多少東西能夠無限的生長,是否聞到了生命的氣息在無限的延長……

  ——題記

  回望歷史的長河波濤洶湧、此起彼伏,對我來說那就是一種生命的延續和文化的傳承,記得莎士比亞曾說過:“生命短暫,但卻是一種無限的傳承。”我也深深的把這句話刻在心裡,也時刻提醒自己。毫無疑問我們也要將這種美德毫無保留的傳給遼遠的後世。

  俗話說,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留芳,但刻在我們心靈上的將是永存,於是“老師”這個名字便永遠的刻在了我們的心靈之上,他們的思想,他們的話語句句充滿着詩意,蘊含著哲理,顯得是如此的神奇,在我的腦海了曾激起無數美妙的漣漪~是他們的諄諄教誨讓我在沙灘上發出耀眼的光芒,更是她們的真誠、善良與美好讓我看到了生命中人性的光輝。

  我崇拜偉人、名人、古人,而我最崇敬的人卻是老師,他染綠了世界,卻了無生息的消失在了泥土之中是您給了世界斑斕的色彩,是您浸透了我們的心靈!遼闊的大海中,您聳立在海面上,像一盞航燈為我們指引方向,可我卻不能為您做些什麼只能看着您兩鬢斑白,直到白髮蒼蒼……

  直到最後“春蠶到死絲方盡”您把一切傳給我們,期待着我們傳給另一代的孩子,讓這種美德無限地延伸下去,成為不朽的傳奇,驀然回首曾經的一切早在歷史的長河中隨波漂去……

  初三:筱瑋

您正在瀏覽: 最·延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