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延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延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起伏的黑白鍵重複着那柔長!低現的旋律,窗外的煙火跳着如花的舞步,你的笑臉那麼燦爛,那麼動人!

  回憶,回憶,昨天日記里的你!不想使自己遺忘,不想把自己催眠,不想喝下那古老的孟婆湯!瘋狂的水草在記憶中不停地生長,而記憶卻狠狠地被水草吸干,那濃密的水草,破碎了記憶,滿天撒落了殘片,冷冷的遺失在無邊的水草中!

  是否愛一個人的最終結果是分離?

  是否那樣的故事就會不停地延續?

  我疑惑,為什麼為了故事的延續一定要逼迫相愛的人去分離?這到底是故事的錯,還是自己沒有去把握!如果真的是自己沒有認真努力把握的結果,那麼我情願接受滄海的淹沒!!!!!!

  現實與虛幻總是相隔得很遠很遠!如果痛苦的愛是一萬年,那麼千萬不要將其無盡蔓延!那段旋律再次響起時,如風鈴一般清澈,似煙火一般精彩!排山倒海的怒水向我不停的湧來!腦中的記憶!!!!!!

  蘆葦畔,你的身影!轉瞬間,模糊了視線!

  是否還有愛你的人會靜靜地等待,等待黎明的到來?

  是否還有愛你的人會陪你在夜晚里聊天?

  是否還有你愛的人,你真真愛過?

  是否還有你愛的人你真真付出過?

  是否在手機上話講多了,在現實生活中你我就沒話說了?

  是否在電視里看多了帥哥,在現實生活中你就一眼也不看我?

  是否你的熱情過後就是冷漠?

  是否你已不再愛我?

  啊!你的愛要讓我如何延續?你我的故事到底有沒有結局?讓故事如何延續你的愛?

  碎片是那麼鋒利,深深的,狠狠地一刀刀割開我的傷口,讓它不停地流着血兒!無淚可落,那已是悲涼的盡頭!是我不夠努力,努力,我知道,但這是為什麼?永遠見不到那休止的符號!

  釘打在桌子上,就成了桌子的傷疤,永遠無法抹去的傷痕!默默得等待,化為灰燼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延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