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在的飛翔,在花謝花飛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在的飛翔,在花謝花飛的日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發舊的老照片在手裡翻來翻去, 

看着你的臉,拚命的在回憶。 

過去雲影般的記憶, 

消失在天際。 

我真的不想忘記, 

然而又有誰提醒我記起。句子不通順

  ——題記

  在一個個花謝花飛的日子裡,遙望遠方的窗口。我以為自己一定會沒有遺憾,但是我錯了! 

  而且陷得很深,我明白是跳入了自己的陷阱。就好象是自己騙了自己一樣。 

  以前我覺得自己就象一隻候鳥。一年又一年的飛來飛去。不知疲倦的奔波,這南方北方的兩點一線。而現在,我開始無顧及的想要逃避。卻還要支撐起翅膀在寒冷真正來臨前,飛向南方。於是重複着使命,努力飛翔。這才不會象斷了線的風箏那樣彷徨,沒有方向,甚至斷掉“翅膀”! 

  I have the wing 

  I really want to fly 

  Fly in the blue sky 

  可是現在我只想自由自在的飛翔,而不是被束縛,被捆綁。 

  這些想法都是跟着長大而出現的,我知道我無法象彼得潘一樣在Never Island 

並且永遠都長不大。所以,我不能抗拒長大!我曾自信滿滿的對好友說:“我要做給別人看,我會成功的!”友晃着我的手說:“藝,你只是一個膽小的孩子。” 

  “ …………”看着我的沉默,她又說:“但不可否認,你會!我相信你 ! I believe you !” 

  也許,友說的是對的。

  在或許,我該試着去做。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自由會象水中的花一樣蘇醒並且盛開!

您正在瀏覽: 自在的飛翔,在花謝花飛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在的飛翔,在花謝花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