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沒的愛——偉大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沒的愛——偉大的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他用那雙堅實有力的手臂將呱呱墜地的我抱起;有一個人,他用那寬闊的肩膀為我支起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人,他那算不上偉岸的身軀卻能讓我安心的去依靠……那個人就是父親。從小到大,我從未對父親表達過對他的愛,父親也一樣。因為父親是個不善言談的人,所以他也從不把對我的愛掛在嘴邊。但儘管如此,透過他的眼神,他的習慣,在他不經意的言語和動作,我都能感受到那份深埋在他心底部卻從未表。

  爸爸是一個關心孩子的父親,所以我有難題就經常去問爸爸,爸爸總是幫我解決心中的難題,有一次,老師布置家作,就是讓同學們回去寫一篇作文,題目叫“我家的星期天”我覺得很簡單,一小時就完成了,我把作業交給老師,不一會兒,老師把作文本給了我,說我寫作文偏題了,讓我拿着作業本回去修改,我失望地拿着作業本回家了,回到家,我給爸爸看了我的作文,爸爸看完了就說:“別恢心,從哪跌倒的就從哪裡站起來。”爸爸這麼鼓勵我,我信心十足,肯定能把作文寫好的,爸爸先給我講我錯在哪裡,然後讓我用一張草稿重新寫一遍,把錯的地方徹底地修改一下,最後把修改的作文再寫到作文本里。上學時,我把作文給老師看,老師說我進步很快,我樂得笑了,可是你們還不知道吧,這一切都是我爸爸的教導和鼓勵,不然我也不會進步那麼快。

  人生猶如一幅油畫,因為有您,才變得五彩斑斕;人生猶如一首歌曲,因為有您,才變得悅耳動聽;人生猶如一片花叢,因為有您,才變得沁人心脾……父親,人生的道路上,因為有您,才讓我對一切都充滿幻想,充滿希望……

  甘肅蘭州紅古區蘭州市第十七中學初一:曹舒心

您正在瀏覽: 沉沒的愛——偉大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沒的愛——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