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被大雪淹沒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被大雪淹沒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就好比一座山,有大有小。在我們身邊就處處充滿着溫暖的愛,父母對孩子的愛,朋友之間的愛,陌生人之間的愛。 

  記得那是一個下大雪的天,我來到了鄉下奶奶的家。窗外十分寒冷,白色的世界雖然美,但也格外的冰冷。門前的鳥巢上已經掛滿了冰霜,鳥兒們吱吱地叫着,好像在訴說著什麼。這麼大的雪,果子都被埋在了地下。鳥媽媽飛呀飛呀,它一定是在為沒有食物而發愁呢!鳥媽媽撲吱一下飛到了樹上,眼睛里閃着悲哀的目光。這大冬天,它們是很難度過的。這時,鳥媽媽好像發現了什麼,扇着翅膀來到了一棵樹上,這棵樹可真是少見,大冬天的,還余有一些果子。鳥媽媽眼裡閃出激動的目光,它一定十分高興。鳥媽媽立刻啄了幾棵果子。飛到鳥巢上。我心裡不解了,鳥媽媽忍飢挨餓好不容易找到的果子,怎麼還不吃呢?媽媽拿起果子,看了一下鳥寶寶。鳥寶寶有果子吃了,它們非常高興。可它們不知道,這是它們的母親費勁千辛萬苦才拿到的。鳥寶寶吱吱的吃起來,別提多快樂了!這時,兩個調皮的孩子突然拿起彈弓,準備射鳥寶寶,它們卻一點也不知道,我心裡十分着急,希望鳥寶寶快點躲開。彈弓發射了,兩個孩子有說有笑,鳥寶寶的危險馬上就來臨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感人而又戲劇化的一面出現了,鳥媽媽毫不猶豫地沖了上去,彈弓直射到鳥媽媽的腿上,鳥媽媽含着眼淚看着鳥寶寶,她此時此刻一定想說很多話,鳥媽媽的鮮血不止地望外流。鳥寶寶則用力地拉扯着鳥媽媽,希望它不要離它們而去,鳥媽媽閉上了眼睛,它還是走了。鳥寶寶們流着眼淚把鳥媽媽輕輕地放在鳥巢上,鳥寶寶們飛來飛去,它們或許在想:如果沒有媽媽的呵護,它們又該怎樣存活下去呢? 

  這是一種愛的力量,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它能讓任何有生命的人放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沒有被大雪淹沒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被大雪淹沒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