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曲歡快的樂章,淅淅瀝瀝,唱響一切壓在人們心中的涼爽。

  雨水很歡快,因為它終於來到這個充滿熱氣的大地。叮叮鈴鈴,全是雨點敲打出來的樂曲。裡面的生機與涼爽隨着雨點的聲音放大,放大再放大,直直的沖走人們心中的炎熱感。它們不辭辛勞的為綠葉增添光彩,為天空趕走塵埃,為池塘里的青蛙帶來愉快。

  它們很活潑,就好像不經世事的精靈,只有快樂沒有憂愁。它們用它們晶瑩剔透的柔軟的身體敲擊農家的瓦片,發出清脆的響聲。好像一片銀鈴經風的吹拂發出的聲調,清清悅耳。仔細的聽,它們在笑,在用笑來告訴農民伯伯農作物的茁壯,驅散了不只是六月的燥熱還有農民伯伯心中的顧慮。它們嬉鬧在綠色之間,滑過一片又一片幾近沉睡的綠葉。洗去附着在葉脈間的塵土,喚醒死沉死沉的綠色,還給自然一片青蔥的生命。偶爾玩累了,它們會躺在花兒中的葉瓣上酣睡,只是一陣風,它就會順着葉瓣到另一個地方去繼續它對世界的探險。有時候,是掉到一片清如鏡的湖水;有時候,是落在開演唱會的青蛙家族中;有時候,是擁入大地媽媽的懷抱。不管是在哪來,都能夠聞到雨水來過的味道,感受到雨水過後的那種清爽。

  它們有時候來得輕輕有時候又來得氣勢洶洶,偶爾攜來幾縷陽光,過後淘氣的在天空畫出七彩的橋。

  在它們的聲音中只能聽見快樂,覓不到一絲悲傷。儘管是有悲傷的人,站在雨中感受它溫柔的拍打,過後也會像天空一樣露出笑臉。雨聲中有快樂的氣息,同時也能傳播這種快樂的感覺。雖然雨點很小很脆弱,甚至是一米的陽光就能將它打敗,但是它仍然能夠快樂,並把這種快樂接力下去。雖然卑微,但它們卻活出精彩活出生命的美麗。所以雨聲如此的愉悅人心,如此清脆入耳,就好像是天籟之音一般蕩漾在凡世間。儘管每次的落幕都是悄悄與匆匆,但也還是那麼的清靈。

  聽雨聲,就是在聽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雨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