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聲、雷聲、雨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聲、雷聲、雨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聲、雷聲、雨聲

青島市實驗小學

  徐學政

 

  一到夏天就少不了雨,而且是雷雨。雷雨最大的特點就是下一會兒就沒了。當下完雨後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就掛在天上,那是多麼美麗的景色啊!

雷雨前的天空烏雲密布,天一下子就黑了下來。“唰”一下子閃電把天地變成了白色的,這時候只要是彩色的東西全都變成了白色。雷雨前的雷“轟隆隆”的,能驚死人,雷雨前的風大得能把颳倒,大樹颳得嘩嘩響,就連行人走路都很困難。那種天氣的時候,天上會飛起許多的塑料袋子,真實可怕極了。

雷雨開始下了,一開始就下的那麼急,而且越來越急,連雷、風、閃電都來了,它們彷彿在說:“雨兄,我們來幫幫你吧。”接着便颳起了風,打起了雷,閃起了電。他們玩得真是“不亦樂乎”。

再看看下面,更是熱鬧呀! 許多人沒帶雨傘只好躲到屋檐下蔽雨。他們好象在說:“什麼鬼天氣,說下就下,也不打聲招呼就下。”

風生氣了說:“兄弟們,人們在麻我們呢,我來給他們點顏色看看。”他們這邊下下,那邊吹吹,沒有人不被淋濕,淋得像“落湯雞”似的。

雷雨漸漸小了,從豆大的雨點到狂風暴雨,再到細細雨絲,真實虛驚一場。天空變得瓦藍瓦藍的,還飄着白雲,真實美麗極了!

呼吸一下空氣,呀!可真是新鮮啊!我的心情也轉情了。

您正在瀏覽: 風聲、雷聲、雨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聲、雷聲、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