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素湍綠潭回清倒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湍綠潭回清倒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素湍綠潭回清倒影 標籤:倒影作文

  白色的激流急不可待地向前方馳去,一會兒打着旋,一會兒泛着浪,一會兒卻安靜得像面鏡子。看那激流的源頭是一潭深綠的冰涼的清水,水兒靜得讓人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清得連水底那玲瓏剔透的小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遠遠看去宛似一塊草灘,砸一塊小石頭,泛起一陣一陣漣漪,就像那草兒隨微風飄蕩一般。小鳥在那山岩碧水中歌唱。悠揚美妙的歌聲迷醉了岩山林木,迷醉了清潭流水,也迷醉了時間的老人,時間彷彿就停留在那一刻。漸漸的,小鳥的歌喉小了,突然間展翅盤旋在碧水上空。又收了翅膀輕悄悄地落在了潭水旁的青苔上,低頭飲着甘甜的潭水。半響他們又高落在岩縫上,唱起歌來,悅耳的歌聲回蕩在石縫、枝葉、清水中……

  白色的激流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如果再添一點霧色,那真就是九天仙女下凡塵之境啊。在那翻騰地細浪中不時躍出一兩條歡快的小魚,卻又迅速地羞澀地鑽入水中。魚兒們成群結隊地嬉戲、玩耍。有太陽照下來,只覺得銀光一閃,然後一條接着一條躍出水面,水花四濺,像是曇花一現,又好像是出水芙蓉,也像是水晶。柔美中帶一點剛勁,堅毅中露着幾分婀娜。正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首!!!

您正在瀏覽: 素湍綠潭回清倒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湍綠潭回清倒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