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我孤寂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我孤寂的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風中的雨,是誰在哭泣?風中的光,是誰在照耀?風中的花兒,心中無奈!風中的我,墜入孤寂時代!

  ??題記

  天空依舊那麼的藍;四季依舊那麼的轉換;深夜依舊那麼的黑暗;風依舊那麼的呼嘯;我的心依舊那麼的漂浮不定,那麼的孤寂。

  夜,開始深了,風,在空中旋轉着。隆……隆……隆……雷聲劃破了寧靜的夜,剛才皎潔的月光,剛才的繁星點點,彷彿被風颳走了,此時的天空開始變得一片昏暗,就如我的心一樣,一片茫然,一片黑暗,一片寂靜,一片……

  沙……沙……雨下了,是天哭泣了?是我流淚了嗎?是風傷心了嗎?我站在空曠的大地上,任憑風肆無忌憚的吹着,任憑雨毫無顧忌的拍打着,任憑黑暗瘋狂的包圍着,任憑……此時,一切的傷感彷彿都籠罩在我的身上。風吹亂了我的頭髮,雨模糊了我的視角,我,猶如那朵在空中高高綻放的煙花,那麼的孤獨,那麼的寂寞,那麼的那麼的無助。

  隱隱約約之中,風告訴我,雨在聆聽着,世界在歡笑着,宇宙在哭泣着。心跟我說:聽!大地震搖了,星星閃爍着,流星滑落了,花兒凋謝着,春天不來了,空間停頓着,天鵝不美了,烏鴉尖叫着,白雲靜止了,心在墜落着,墜落着……

  閉上眼,想起了彩虹。回味過去,曾經的我,欣賞着彩虹,指點着彩虹,談論着彩虹……曾經的我,悲嘆着彩虹生命的短暫;悲嘆着彩虹一生無所依靠,也無從依靠;悲嘆着彩虹一生必須獨自承受寂寞無助的生命。或許,我是錯的。或許,它也在悲憐着我們,悲憐着我們生命的空虛,悲憐着我們一生無所事事,悲憐着我們甘心做時間的奴隸。悲憐……

  或許它是對的,它一生中將最絢麗的。最燦爛的。最美好的都奉獻給了萬物,可是我們呢?有多少人做到了這一點呢?有多少人一生沉醉於名利呢?有多少人一生追憶於過去呢?有多少人懂得生命的含義呢?有……

  我大概就是這其中的一種吧!我望着風,望着雨。風告訴我,的確,事實就是這樣。雨跟我說:或許你該承認吧!你只不過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世界嚷嚷着:你只不過是女媧造人時的敗作,你是宇宙中的殘塵,你是被上帝遺忘的了,你……

  在大地上,風夾着雨,吹在了臉上,在臉上,是雨還是淚?

  風依舊是那麼的呼嘯,雨依舊是那麼的淅瀝。就好像風在哭泣,雨是它流出的淚珠。而風好想忘了雨的存在,好想忘了世界的存在。就像我好想忘了過去,忘了現在,忘了將來,甚至忘了我自己……

  人生如風,飄渺無蹤,不知該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風我孤寂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我孤寂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