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孤單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孤單的時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下課鈴一響,憋了半天的同學們,嘩啦一聲,鳥般散了,只留下我一人獨自坐在教室里.我塞上耳機,靜靜地傾聽着MP3里僅有一首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樂曲中,我的心一下子平靜了下來,從中得到了暫時的歡樂! 

  “幹什麼呢?”死黨豆豆幽靈般地出現在我眼前,隨手拔下一個耳機,塞到自己的耳朵里。這一連串的動作令我猝不及防,我有些惱火,要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準會對她大發脾氣。 

  “怎麼又是這首,你就不能改一首歌聽聽?”三秒中不到,豆豆點燃了我心中的火焰。

  “秦菲,你幹什麼?”我呼地站了起來,這個動作,也令我自己震驚,我為何會做出如此強烈地反應?平時我們都直呼對方小名,這次……豆豆睜大着眼睛望着我,飽含委屈,她輕輕地問:“你說,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呢?”我心頭一震,是啊,我聽這首歌已經很久了,怎麼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應該想起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姐姐?妹妹?…… 

  我無奈地搖搖頭,豆豆失望地說:“唉,我還以為你會想起我呢!” 

對呀,我在孤單時應該要想起豆豆把我拉出絕望的深坑,當我受批評時,又是豆豆替我解圍…… 

  當我們孤單時,總會如歌里所說的,會想起某一個人.豆豆,我不知道在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但此刻我想對你說的是,當我孤單時,我想的是你!

您正在瀏覽: 當我孤單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孤單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