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木棉遐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遐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門前的沙地上生長着幾棵高的魁梧的木棉樹,它們筆直地挺立在榕江邊,像幾位知識淵博的學者在敘述的榕江的歷史。此時已是深秋,木棉花開出了火紅的,鮮艷的木棉花。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在樹上跳躍,真美啊!走近木棉樹,摘下一朵木棉花,橘黃的花瓣里包裹着棕黃的花蕊,看着它,讓我想了很多…… 

  這火紅的木棉花還有一段歷史哩! 

  據說這火紅的木棉花是用當年紅軍戰士的鮮血給染紅的。一位受了重傷傷的紅軍戰士正是倒在了一棵木棉樹下,於是木棉樹就在紅軍戰士鮮血的滋潤下茁壯成長。 

  看着木棉樹,感慨良多。想想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正是用革命戰士的鮮血換來的嗎?我們怎能只顧眼前享樂而不好好學習,辜負革命戰士為我們付出的一切呢? 

  值得欣慰的是,在老木棉樹旁,幾棵小木棉樹在拚命地向上竄……

您正在瀏覽: 木棉遐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