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的,是記憶中熟習的身影;不變的,是相片中永恆的微笑;留下的,是那段刻骨銘心的親情;多少次翻開影集的指間不願離去。

  ——題記

  閑來無事,翻開影集,想回憶過去。

  一張相片掉了出來。是我小時候的照片。

  這個時候的我與現在的我相比真的好小。小時侯的我好可愛,好天真,好無憂無慮。

  這時媽媽見我盯着相片便走過來,微笑着指着相片對我說:“這是你19個月的照片,這時的你是最可愛,最聽媽媽話的時候。”

  細看照片,照片中的我正在梳頭,頭髮梳得一根根的排列都看得清清楚楚。眼睛睜得大大的,直盯着鏡頭看。小嘴巴可愛得嘟着。小臉胖嘟嘟的。上身一件紅色毛衣,這條褲子是黃色的毛線褲。

  媽媽又說了:“這是在人民照相館拍的,那天你吵着要我帶你去照照片,我就帶你去了,這件衣服是小姑姑從蘭州帶回來的,是你那時最喜歡的,褲子是我親手織的,這雙鞋子是我給你買的。那天我特地幫你洗了個澡,指甲也剛剪過。你開心地一直叫我‘媽媽,媽媽’那時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你19個月的時候啊,走路還走不穩就想着跑,跑起來就像個小竹熊,一搖一晃的。如今都長得和我一般高了啊。”

  我有點吃驚,媽媽竟把我的這些細節記得清清楚楚。我的點點滴滴她都時刻記在心裡。

  這張照片上的我全身上下都是媽媽精心給我打扮的,很清爽;現在的我全身上下都是自己安排的,再不容媽媽插手。

  媽媽說她最大的願望是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而我卻一次次地大嚷:“不要你管!”媽媽常跟我說她想回到過去。

  我又何嘗不想呢。那時的我可以毫無顧及地跟媽媽一塊兒玩耍,可以毫無顧及地在媽媽懷裡撒嬌、說悄悄話。

  現在我們都回不去了,是的,回不去了。那就讓媽媽一如既往地愛我,也讓我一如既往地愛着媽媽吧。讓這張照片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瞬間,也是永恆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