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幽幽,時光流轉,在夕陽下,我問自己:何為美好?

  一個花團錦簇的世界,天使在鞦韆上告訴我:美好是困難中所存在的堅持;美好是迷失途中,朋友的十指相扣,永不放棄;美好是寂寞孤獨時不離不棄的星光;美好,更是茫茫人海中,發自內心的感動。美好,如巧克力,苦中帶甜,指引深思;又如一株卑弱的小草,碧綠耀眼,倔強的為春天增一抹綠色。

  時間把記憶沖得像玉石般瑩潤,但玉石上的花紋卻又鑒證了美好。美好的瞬間停留在那一刻,記憶的小船帶我在青山綠水中漂泊。伸出雙手,輕輕撫摸水面,便出現圈圈漣漪。

  記得小時候,常在學校的草地里和同學一起尋找傳說中能給人幸福的草,但是幸福又豈是這麼容易就得到的?

  蹲在草坪上,用手扒開綠葉,我想找到幸福草。但事不如人願,每次我們都只找到“三葉草”,有人說:“別傻了,找到四葉草的機率只有十萬分之一。”但我沒有放棄,因為她告訴我機率不是零。

  想到這兒,我不禁抬頭看看窗邊那紫色的風鈴。風輕輕吹過,“叮叮鐺鐺”就像一架鋼琴正在彈奏一首“美麗”的交響曲。同時,也奏出我的思緒。

  又是一節體育課,我和同學又在草地里尋找四葉草。手腕上的秒針在不停的轉動着,它帶走了時間也帶走了我的希望。我開始懷疑自己的那份堅定,十萬分之一那是多小的概率!就算它不是零,那又怎樣?

  想到這兒我開始感到委屈,我斥責命運的不公平。難道幸福就真的這麼遙遠?我踮起腳尖還是看不見?這不公平,為什麼有些人唾手可得的東西,我踮起腳尖還是夠不到?

  眼淚從眼眶中,慢慢滴落。砸在那脆落的草上,儘管我怎麼安慰自己,那眼淚始終還是不爭氣的落了下來。就在這時旁邊的同學遞給我一株“四葉草”。我高興極了,問她是如何找到的?她說因為我給了她幸福,所以幸福化作一株四葉草。我抹乾凈的眼淚,牽着她的手一起回班了。另外一隻手,緊緊握着那株“四葉草”。那是我的幸福。

  我知道她只是把三葉草其中一瓣撕開罷了,但這株“四葉草”同樣是幸福。同時,我也理解了那十萬分之一。十萬個人里只有一個人會拿三葉草,“騙”給你幸福,那個人就是四葉草。

  感謝你在那瞬間把“四葉草”遞給我,讓我不在徘徊。感謝你讓我知道生命的美好。

  美好就是你路過我的生命,無意給了我動力。初二:清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