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美好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美好的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晚風吹佛的時候,那個定格在腦海的美好瞬間,又在我眼前浮現了-----是一個暑假,炎炎烈日,可我卻像現在這樣涼爽,多想再重溫那美好的一刻。 

  思緒放飛,時光倒流,回到從前… … 

  “海!是海!好美呀!”浪花拍打着我的腳,輕輕的,柔柔的。第一次見到海的我,像個剛出世的嬰兒,新奇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我向海奔了過去,讓全身浸在水裡,享受烈日下的酷爽。 

  我像魚兒似的到處游,在水裡搬鵝卵石;用沙子和海草築城池;躺在泳圈上打個小?H兒… …。我盡情的享受海的擁抱。 

  “試試這種刺激的遊戲,來吧!”我爬到爸爸的背上,他在水上游,我像坐在小船上一樣,不時大叫一聲,多麼好玩啊!媽媽慈祥的看着我們,不時提醒一句:“小心點,別掉下來!”然後發出幾聲清脆的笑聲。爸爸也似乎回到了孩童時代,往日常常疲憊不堪的他竟然也會玩起嬉水的遊戲!媽媽的臉上洋溢着甜甜的笑,皺紋也不見了,這多麼神奇呀!爸爸說:“媽媽又年輕了!” … … 

  歡笑聲與水聲融為一體了。然後從海里出來,爬在沙灘上,享受着海浪的撫摸,數星星似的數着鵝卵石… … 突然發現奇麗的“寶石”,一種從未有過的自豪感湧上心頭。 

  思緒再一次飛回,時光回到現在… … 

  此時我看着遠方,哦!不經意間晚風的涼爽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寒冷、風兒呼嘯的夜晚。 

  摞筆… …

您正在瀏覽: 那個美好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美好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