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瞬間變成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變成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瞬間、那一會兒、僅僅只有半個小時、讓我們這班堅強的畢業生落下了淚;讓把自己的一生獻給教育事業的陳老師在大家面前低下了頭;讓校長強忍着不讓淚水滴落而微笑。

  畢業考試完了、老師讓大夥都留下、說有事跟大家說。陳老師走了進來,一臉傷心的樣子、眼睛通紅通紅的。我們女生一看就知道老師怎麼了、我不敢直視老師,因為我怕我落淚;因為我怕我不捨得離開老師;不捨得離開母校;不捨得離開大家。我一直低着頭,可淚珠還是不聽使喚一直滴落、老師對大家說‘大家即將走出母校、即將踏入新天地、我知道有些人會不舍、有些人恨不得立刻離開。但老師捨不得你們、老師平生沒有過過生日,自從教了你們這個班,你們就讓老師體會到了過生日的滋味。你們這個班倆頭尖、我最喜歡了。那次學校要拆遷、你們要分離的時候你們都不想分開、可是這次大家必須要分開了’老師停下了話語、哽咽了一下,說不下去了,因為老師怕自己落淚。

  這時校長走過來站在門外對大家說;陳老師教了你們4年了、陪你們一起走過了多少的坎坷、現在我們來為他鼓掌。全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陳老師低下頭說了聲‘謝謝‘校長又說;同學們今天你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你們為榮。

  頓時我們黯然流下了淚。我抹去了淚水、在心中說了這樣一句話、人有聚就有散、但就算天塌了,地裂了、但我們師生感情永不滅、友誼永不腐爛、無論在天涯還是海角,我都會記起這曾經只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美好的回憶、永恆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變成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變成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