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瞬間,我落淚了——庄世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我落淚了——庄世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瞬間,我落淚了

  庄世龍

  我在8歲時,開始學洗衣服,記得那個晚上……

  那天晚上,我極不情願地開始接受一件家務活——洗衣服。在媽媽地勸說下,我就開始行動了。

  我拿上一件臟衣服,拿上盆,倒上點兒水,只覺得無從下手,而且浸在水中的衣服很沉重,所以我隨便把衣服在盆里翻騰了幾遍便了事。連洗衣粉都沒放,結果洗得一塌糊塗。越洗越臟,心裡非常煩惱。一氣之下,我把盆翻了個底朝天,大聲喊道:“見鬼去吧!”我走出了衛生間。抬頭看見媽媽眼圈紅紅的,神情很失望。她對我說:“睡覺去吧!”我上了床,蓋好被子,倒頭就睡。

  半夜裡,我被一陣咕嚕咕嚕聲吵醒,看見衛生間亮着燈。我先是一怔,又安靜地躺下了。那天晚上,我度過了一個難受的夜晚。

  第二天一早,我見媽媽黑了眼圈,那一刻,我落淚了……

  我至今忘不了那個夜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我落淚了——庄世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我落淚了——庄世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