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間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間美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間美景 

  今天,我來到了山間,那裡的景色簡直吸引了我,真是美麗極了!我走在小路上旁有一棵棵的杉木,高大挺拔,樹枝生還長着像針一樣的葉子,有的仍然很蒼翠,有的卻枯萎了。杉木子不停地往樹上掉下來,那果子真可愛!再走一段路,就來到一片竹林,竹林里的竹子還是那樣蒼翠欲滴,而且竹子也姿態不一。再從一條狹窄的小路下去,就是一大片的田野了,我走在田間小路上農民伯伯割完的稻根還留在那裡,根旁長滿了草,水還流入田裡,從遠出看,還有一群鴨子在田裡一邊洗澡一變打鬧嬉戲。從遠方還傳來鳥兒動的歌聲,正和鴨子的叫聲溶入,成了一支好聽的樂曲。 

  往前走,我映映約約停到河水的聲音,走近些,真有一條小河在歡快地流淌,河水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小石和小沙粒。還有一些小魚在水粒快活地游來游去。聲音越來約大,原來前方有個小瀑布,河水從瀑布上飛流直下。濺起水花,真令人大開眼界。 

  田間到出都有美麗的景色,直要你來到大自然,接觸大自然,你就能發現更多美麗•罕見的壯觀景象!

您正在瀏覽: 山間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間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