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的溫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溫暖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步入初中生活一個學期了!

  一個學期里,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點綴着我們的內宿生活——一棵茁壯成長的樹。每一個成員,都為宿舍付出自己勤勞的汗水,同時,收穫了很多,很多……我們學會了自律,因為有老師的信任;我們學會了分享,分享自己的快樂、幸福;我們學會了分擔,分擔別人的憂愁、悲傷;我們學會了感恩,感恩別人的給予、幫助;我們學會了給予,在他人最需要的時候;我們學會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內宿生活,讓我們長大了。

  宿舍彷彿是我們的另一個家,十二個人組成的溫馨的家,我們情同親姐妹,團結互助。生活中,每一個人都默默地為宿舍付出過,才使我們的家庭如此美好。

  記得那一次中午,我們大家都收拾好了東西,打理好內務,看看鐘表,還有二十分鐘。我們當然不願意聊天浪費時間,社長提議:“各位,咱們做做公益事業怎麼樣?掃樓梯去!”“好嘞!咱走着。”大家便跳下床,忙活了起來。你借借掃把,我借借拖桶,你放放水,我洗洗拖把,完成準備工作。一個個都飛快地衝到樓提前。舍長像個發令官:“你,二樓。你,三樓……”

  大家便跑到自己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忙得不亦樂乎,身上的一滴滴汗淌到地上,一瞬間便被拖把混進了自來水中。額頭滲出好幾滴汗水,流到嘴角,明明是咸澀的,卻好像品出了甘甜的味道。剛洗過澡,衣服,卻是濕的,大家也毫不惱怒。手有些酸痛,腿有些沉重,可臉上卻始終洋溢着笑。

  不一會兒,地板已經很乾凈,似乎正閃閃發光,倒映着我們的身影,嘴角輕輕一揚,我們說說笑笑地離開了。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我們彷彿看到,下午老師、同學看到樓梯如此乾淨的樣子……

  這個學期里,不乏有幾次同學遇到麻煩,我們同樣默默的在背後幫助他,給他一雙溫暖的手……

  那天早晨,我回到宿舍,突然發現舍長躺在床上,用枕頭捂着肚子,手裡緊緊的握着一個杯子,一旁還有一張放着藥片的砂紙。她的頭髮很凌亂,似乎在床上翻滾了好幾次,頭上逼出了好幾顆豆大的汗珠,嘴唇灰白灰白的,平日里紅潤的臉色變成了青色。她的眼睛閉着,眼淚從縫隙里溢出。我嚇壞了,連忙湊上去問,“舍長,你怎麼了?你吃早飯了沒?”她無力地搖搖頭,輕輕咬着下唇說:“肚子痛……”“這個是葯吧!你吃了嗎?”“恩……可……還是痛……水……”我連忙笨手笨腳地盛了一杯水,遞給她,把他扶起。這時,幾個舍友都陸續回來了,我結結巴巴的把事情說完,小琪鎮定地說,“你們先去把老師找來,我們在這裡照顧一下舍長。”老師很快便趕了過來,拿來雙飛人,讓舍長配水服下3滴。一會兒,舍長便吐了。看樣子好多了,我們才舒了一口氣。

  一次又一次,舍友默默的付出溫暖了我的心房,我輕輕地說一句,謝謝你們。

  又將進入新的學期了,我深信,我們的宿舍會在溫暖中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溫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