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泥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泥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泥土是人類的朋友。在人們小的時候,泥土陪伴我們長大,因為我們在泥土上滾爬。當我們學會了直立行走後,腳還在泥土上移動。我見過這樣的一個小朋友,他學騎自行車很努力。沒有小心卻率領交。只見他爬起來就責怪泥土,又是詛咒,又是踢打。面對這個脾氣暴躁的孩子,泥土沒有怨言,只是默默的期待着小朋友,哪裡跌倒,哪裡爬起。 

  泥土是人類的立足之本。世界如果沒有了泥土,你將是什麼樣子呀?首先沒有了燒磚瓦的原料。人類沒有了遮風擋雨的房屋,我們就會跟動物爭奪洞穴了。如果沒有了泥土,人類行走的道路也就沒有了。到處是雜草叢生,荊棘滿地,我們人類還談什麼發展呀。 

  泥土是我們人類的衣食父母。人類在泥土裡種莊稼,養活一代又一代人。到現在,有人竟然不知道保護了大地。隨意亂丟垃圾,嚴重危害了泥土的健康。 

  愛護我們身邊默默無聞的泥土吧,因為我們的光輝燦爛業績不是空中樓閣,而是要泥土作為支撐點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泥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