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就是那麼現實是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就是那麼現實是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覺我是早熟的小孩。

  當別人還在玩泥巴的時候我已經在思考人生了。或許說是思考自己的由來,我會想自己從哪裡來的。以後是不是就會回到那裡去。

  在世界上活了14年懂了很多很多,可以說小學六年就是酸甜苦辣的網織成的。會被男生欺負到哭,會被老師打。我知道老師只是為了我好,為了我將來能考個好點的學校,我心懷感恩。畢竟一個凶老師或許正如棍棒之下出孝子一般,我想我會體諒的。

  友情對別人來說可能只是你給我一顆糖我給你一顆豆,你不和我好,我就和別人好一般。但是我始終很珍惜友情,世界上除了親情之外友情其實最可貴了把,我還小還不懂大人們死去活來的愛情。我感覺那麼可笑,愛情始終會變成親情的不是么。我想有一個能和我說心裡話的朋友,我們一起玩一起鬧一起瘋瘋癲癲。你不會說我壞話,我不會說你壞話。缺一不可,靈魂伴侶好像就是這麼來的把。(如果不是這個意思,也不要拆穿我哦)

  春江中小六年級:笑、

您正在瀏覽: 友情就是那麼現實是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就是那麼現實是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