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是這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這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還是老樣子,只是這是我和他分別的第一個月而已,以後要怎麼辦呢? 

  他是我的一位要好的朋友,但是,朋友哪有不會分手呢?只是,為什麼我會得到這種所謂的“回報”。是我做了什麼不好的是嗎?或是他不願和我在一起了呢?不,他不是這樣的,沒錯,我總是這樣想,我忘不了我和他的點點滴滴,他總會在我孤單是找我玩,在我無聊時陪我聊天,“你是我朋友嗎。”他總是這樣說。 

  只是風,掠過星星,颳走了雲,也遮住了月亮.或許明天要下雨了,才讓今日的天空失去了所有的光亮…… 

  我看不見他了,只能在電話聊聊,只能默默哭泣…… 

  我望着天空,思念星星,看不到了思念的那頭.閉上眼睛,所有的一切都已消失,只有思念,在心裡,也在眼裡,只是眼邊那鹹鹹的落下來,但我只能是默默思念…… 

  只想把祝福送到他的手上……

您正在瀏覽: 只是這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