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是這樣覺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這樣覺得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一開始你就應該知道,我們所接觸的東西都不同,現在知道的那些感觸也都是不一樣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有充足的時間,去哪個地方,看着所有的一切,都在原本的角落裡,蜷着身體,瑟瑟發抖。

  我只是覺得,就是在這一瞬間,我們都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他們退出了之後,卻還是有很多的事情要忙,我們都能夠知道,他們的能力真的很強,我們只是不能相信,那樣其實也是存在的。

  開着玩笑,過着自己的生活,為什麼,到了現在,一切都還是老樣子。如果一開始,我們能夠看得很長遠,會不會就覺得,這裡的一切都不是那麼困難,我們還是可以學會和他們和平共處的。我們必須要去嘗試,去經歷,才能夠知道,原來這一切都不是那麼容易。

  我們還是像個孩子一樣,在這個世界上,變得越來越陌生。可是到了最後,你還能認得出我呢。

  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一路都和你同行,我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你罷了。

您正在瀏覽: 只是這樣覺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這樣覺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