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花一直在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花一直在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人走了,只是你沒在意,其實花開了,只是你沒注意,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

  ——題記

  其實你可以活得很快樂,只要你放開心胸,肯接納世間萬物的洗禮;其實你可以做到許多事,只要你用心,肯堅持不懈地走下去;其實世界很美,只要你用另一種眼光,肯從欣賞的角度去看待,你會發現,世界開滿了鮮花。

  我們總以為是上天在主宰一切,其實不然,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掌握着自己一半的命運,只是你不懂得好好利用,只有擁有良好的心態,懂得為人生的理想執着追求,你才能掌握自己一半的命運。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怨天尤人的人,因為他們缺乏良好的心態。良好的心態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十分重要,在困境面前揮之一笑,在挫折面前站起來奮鬥,在失敗面前永不服輸,

  相同的一件事,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看法,但在擁有良好心態的人面前,什麼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他們的從容淡定,會讓他們活得輕鬆,快樂。

  我們沒有永恆的生命,但我們擁有短暫的輝煌;

  我們沒有輝煌的事迹,但我們擁有平凡的感動;

  我們沒有一帆風順的一生,但我們擁有多彩的回憶;

  ………

  或許我們對自己的容貌不滿意,但是我們可以讓它綻放出最燦爛的微笑;我們不能改變糟糕的天氣,但我們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讓內心世界萬里無雲;我們不能預知明天會發生什麼,但我們能讓今天不留遺憾;我們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但我們能讓自己的一生多姿多彩,無怨無悔。

  退一步海闊天空,退一步之後,給別人留了一條退路,也給了自己一個選擇的機會。對別人多一點寬容,給自己多一個選擇,何樂而不為呢?

  當你有良好的心態時,你會發現,世界真得很美。其實花一直在開,只是人未到,讓我們一起去追尋那久違的花香。

  其實花開了!

您正在瀏覽: 其實花一直在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花一直在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