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依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依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總以為會有時間去做這做那,一轉眼,才知道,芳草依舊,碧水依舊,藍天依舊,卻已是物是人非,想想命運的繩索將我們維繫一如帆和櫓,這份友情早已成了生命的一部分,以致常常痴痴回想,笑得像個傻瓜。——題記

  一片月華,世事從容減去,感情逐漸襲來,被一個世界放逐的悲愴,以及被另一個世界包容的無奈,悠悠中,我回到了依舊……

  在人生的第十五個夏天裡的雨夜,我們相識了,開始了一斷刻骨銘心的友情,我用心地去呵護着它,我們彼此都很珍惜它,僅言在這個故事裡,也滲透了淚水,注入了人人傷感,但雪峰是偉大的,因為它的悲,托之美,更何況,在扶持“友情”長大的日子裡,我們有過更多的快樂,是奮鬥的清泉。

  “在今後每一個雨天,我都將為你撐起一把傘,傘下是我們純純的友誼。這就是我們的諾言,我們幾乎形影不離,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傻,一起鬧……

  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臉上多了些沉重和茫然,這段友情也多些曲折和坎坷。

  如果說我們判逆的話,為什麼還要用漂亮的成績掩蓋真實的自己?如果說我們虛偽的話,那為何又遭受過了傷害?如果說我們真實的話,那為何又得不到自己所想要的……憧憬間,時間已從身畔滑過,我敞開心扉,讓它攜走了我的虔誠,它亦為我留下一方舒逸的空間,我望着翩翩飄落的枯葉清晰的脈絡,抖落下肩頭夕陽暖洋洋的挽留,一個人走上長長的街,一個人走向冷冷的夜,殘燈拉長了我的身影,人潮漸漸滑落,寂寞變成日記的標題。在最後一刻,你對我說:“讓我們在溫暖的期待里播下‘再見’的種籽”。我也會帶上思念的駝鈴,走到任何地方,都會寄給你寧靜的迴音……

您正在瀏覽: 友誼依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