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依然屬於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屬於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依然屬於你,不管我身在何方,我依然是你忠實的臣民。——題記

  歲月悠悠,時間稍縱即逝;白駒過隙,時光匆匆流走;青蔥歲月,引起心中陣陣波瀾,時間一去不復返,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你又是怎樣渡過這樣不平凡的一生呢?

  我已經14歲了,未來的路充滿未知的可能和艱難的挑戰。我已經走過了14年。而在一個十四年呢?又一個14年呢,我又會身在何方?有人說,你只要好好學習,一定會擁有燦爛的人生,還有人說,如今的社會,想找一份好工作太難了,你看?那些考研的考博的,還不是一樣拿着簡歷到處找工作,所以長大后就別在中國呆了,早點辦移民,到國外去。

  聽到這些話你會有什麼樣的感受?支持還是反對?我先心一定有大部分人支持第2種說法,但是你們捫心自問一下你的血液里流蕩着的是炎黃血脈,你是炎黃子孫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中國人,你和那些黃頭髮藍眼睛的人不一樣,因為你是剛強的,是永久的勝利者。為什麼要讓我們的國人居住在異國他鄉呢?為什麼不能讓更多的人來到中國呢?這的確值得人么好好反省一下了!不管我在經歷多少個14年,也不管我是否已經滿頭白髮,年過花甲。我的心也依然是中國心,死後的靈魂是中國魂!我也永遠是一個中國人!我永遠屬於你我的祖國--我的母親!不管您貧窮或者昌盛,我依然屬於你,不離不棄,生死相依,陪伴在您的左右!

 初三:郭璞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屬於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屬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