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爾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在計算機上聚精會神玩遊戲,當我打開“賽爾號飛船”的網站時,突然,一隻手從電腦里伸出來,將我給拉了進去。 

  我就這樣來到了“賽爾號飛船”這個虛擬世界。這時,寵物長向我走來,手上拿着三個寵物蛋,讓我任選一個。我選了一個屬性“火”的寵物蛋,剛拿在手上,便孵出一隻小火猴。寵物長對我說:“來‘賽爾號飛船’,目的是讓大家養成保護動物的習慣……”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首先,要學會讓你的寵物打怪物。”寵物長說著拿出一個屬性“水”的寵物,要與我的小火猴交戰。誰料那寵物貌不驚人,卻有一身好武藝,打得我的小火猴落荒而逃。我問:“為什麼相同等級的寵物卻有不一樣的攻擊力呢?”寵物長說:“這裡面有水克火,火克土,土克水的原因啊!”我明白了,說:“我的小火猴如何才能升級呢?”“讓我幫幫你吧!”寵物長在我的小火猴頭上一點,小火候就升成了烈焰猩猩。 

  寵物長說:“走!我們現在去消滅海盜吧!”“海盜!什麼海盜?”我疑惑了。“海盜就是我們‘賽爾號’飛船上無惡不作的傢伙,他專門欺負其它動物”。 

  我帶着烈焰猩猩,寵物長帶着巴魯斯走向海盜出沒的地方。我們發現了一個海盜,正在撕咬一隻可憐的小山羊,馬上向他發射了“火焰車”和“泡沫光線”。不一會兒,這個海盜就被我們消滅了。 

  我們用這種合擊絕招,接着又消滅了三個海盜。 

  最後一個海盜特別厲害,我們費很大的力氣也打不敗他。海盜用嘲笑的口氣對我們說:“就憑你們倆是不可能打敗我的,去死吧……”說著便使出了他的激光絕殺。寵物長見了大叫一聲:“快逃!”拉着我衝出了電腦。 

  我驚醒了,一看,原來躺在床上,寵物長也不見蹤影。 

  好一陣我才平靜下來,真想再次進入“賽爾號飛船”與寵物長並肩作戰,保護那些弱小的動物啊!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