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0年後,地球毀滅。賽爾號變成了我們的“地球”我剛進去賽爾號,船長就讓我選一個亞比,我選了魔焰猩猩。我把經驗給了它,它立刻升到了40級。在以後的日子裡,這隻亞比就一直在我身旁,陪伴這我。不久我就把它練到了100級。我又通過亞比球捉了許多新的亞比夥伴。我把亞比放在空間艙里,讓它們在家裡睡大覺。在我到星的第2個月,我就帶上亞比和糧食,準備去探險外太空。我到了費爾區,那裡竟然也有人!我和他們說了一會話,然後我向他發起挑戰,他答應了。戰鬥開始,我用了一招“魔高一丈”和“烈焰禁錮”就把他的亞比給KO了,我非常高興。我該走了,可我以後還會來,我們揮手我們各奔東西了。接下來我又探索了許多星球,認識了許多夥伴,我在賽爾號上快樂的生活着……

  西張庄小學五年級:范經棟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