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太空歷險(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太空歷險(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蘑菇怪為了與艾里遜同歸,騙來了艾里遜,卻不想沒打着,遠古魚龍聞訊趕來,艾里遜逃跑了。這是,一艘寫着SEER的飛船飛了過來…… 

  “賽爾號飛船(以下簡稱賽爾號)!”遠古魚龍大叫。我看去,艙門開了,出來了幾個賽爾:“你好啊,遠古魚龍。”“你好,羅傑船長。”“船長?”我不解。“是的。”遠古魚龍解釋道,“像你們地球一樣,我們賽爾號也有船長,也有動力室。”“哦。”“這是賽爾文字翻譯器,戴上它,你就能看清楚他們的名字。”我帶了上去,看到了羅傑船長(羅傑)、派特博士(派特)、探險家愛麗絲(愛麗絲)……“地球朋友,你好。”羅傑說,“進飛船上坐坐。” 

  我們進了飛船,突然發出了警報。羅傑湊前一看,原來是艾里遜發來的求救信號:SOS—las—alx(信號只能用英文發警報,所以就這樣了)。 

  船長說:“是艾里遜的求救信號。”我說:“是那個壞蛋!”“嗯,可是救賽爾要緊,賽爾命關天,不論以前有多少恩怨,今天都不管,大家全力營救吧!”“等等!”循聲而去,原來是機械師茜茜,“這信號,是從火山星山洞裡發出來的,而那裡很熱,里奧斯(火山星的星球霸主)發瘋了,會困住自己的頭兒,只能用火焰困住,這樣,就要用到我新研製的噴水套裝。”“火山星?”我納悶兒了。遠古魚龍說:“火山星是帕諾星系的第四行星,由於接近帕諾太陽,溫度極高。”“哦。” 

  我們來到了火山星山洞,看見了艾里遜,正如茜茜所說,他真被裡奧斯用火焰包圍。我們問艾里遜:“你不是回所有星球霸主的大招嗎,怎麼這招不靈了?”“廢話,要靈的話我會找你們這些賽爾嗎?”“那我們該砸過去,這兒有倆斷層。對了,你是咋過去的?”“我嘛,用星球霸主跟蹤儀器啊,直接到旁邊來。”“船長,你看那兒。”我說道,“那兒有兩個岩石,用噴水套裝打下來,就能鋪路。” 

  我們過來了,遠古魚龍雙鰭揚起:“滔天龍汲水!”一片烏雲飄來,下起了暴雨,還有閃電劈下。里奧斯支持不住,倒下了。而他身上的控制芯片,被燒壞了。艾里遜也被雷電擊中,卻無大礙,他看自己又損失了一員大將,又急又氣,憤怒的說:“可惡的遠古魚龍,我,一定會回來的!!!”我們都哈哈大笑。 

  里奧斯醒了,他說,謝謝我們,幫他脫離了艾里遜的控制。我們讓他繼續在這兒,管理好火山星,管理好上面的精靈們。 

  我們又回到了賽爾號,收到了一封信號,內容是:dzb,wmxyzsxly。-alx 

  我們半天藏破譯出來,內容是:等着吧,我們相約在塞西利亞。-艾里遜 

  艾里遜究竟有什麼陰謀?塞西利亞星上究竟會有什麼?遠古魚龍和我又會發生些什麼?請關注《賽爾號太空歷險(6)》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太空歷險(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太空歷險(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