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值的一輩子去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的一輩子去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裡聽的鐘不停的走着,我在人生道路上走漫無目的的走着。

  從小學到初中,也許真地不再是那愛笑和對朋友撒嬌的時候了。本以為到初中沒有知己,因為這個世界對於我來說太虛偽了,可是我在這個時候找到了她,她有娃娃似的臉蛋,雪白的肌膚,讓人看上去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還有優異的成績。相信我的人生少不了她的存在。她是一個讓人嫉妒的女孩,愛在我面前甜甜的微笑,也愛在我面前傷心的留下眼淚,讓人忍不住的也隨着她的情感而變化。她要我學會堅強,她要我學會快樂,我們說好了要一起等待—值得等待的結果,我們要的不是結果,而是讓人記住一生的過程。我們會一直互相陪伴着走下去,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分開,而且她是那個真正疼我的人。

  那次生病,在位子在扒了4節課,她安慰我,不停寫信給我,那些文字在我心裡暖忽忽的,因為文字畢竟給人帶來的是友誼,是情感的基礎,是我們在一起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青春的雨季我們一同撐着傘一同走過,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微笑的度過,沒有她的日子,好漫長,好漫長。想念她那張白粉粉的臉,還有那迷人的微笑,只有她在的日子我才會記住學習的辛苦,生活的堅強而微笑面對生活,我會用一生時間去珍惜我們之間的美好。相信我們以後會有更多的美好,一輩子一輩子的在一起。我們的生活還要繼續往下走,別扔下我一個人在這裡,我們要在一起一直往下走,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們永遠是在一起不分開。相信,重要的只是過程而不是結果,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更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值的一輩子去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的一輩子去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