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總是來得不經意,也總是在不經意間悄悄的一點點消失。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學會了在夏日裡望着天空的飛鳥去凝望逝去的一個個夏天,去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感嘆起時間的流逝、回憶的渺茫,不禁變得有些落寞。那些泛黃的零散的記憶碎片總是在夏夜裡在我的腦海中拼湊出一幅幅令人眷戀的畫面。

  記憶里的夏天總是充滿純真的色彩,天真的幻想。整日的不知倦怠,整日的瀟洒非凡。那些日子是在鄉下過的,快樂中混雜着泥土的清香,混雜着小橋流水的幽雅。那時的夏天是充滿活力的,那時的天空是簡單而明凈的。我們總是選擇在午後的時間去到田邊,光着腳丫,踩在田埂上,暖暖的感覺直竄進心坎兒,沒有太多煩瑣的言語,只相互攙扶着往前走,路的盡頭彷彿就是天堂。天空下起雨了,記憶中夏天的雨總是像是急匆匆跑來的一樣,突然,猛烈。一股涼爽的勁兒布滿了世界。小時候就有望着雨發獃的習慣,但那時腦子裡不會是空洞的,而總會有許多奇怪的天真的想法。小時候去醫院打針,爸爸說不許哭,於是我就開口大笑,儘管還是疼。或許潛意識裡,小時侯的我就學會用笑去掩飾傷痛,亦或許是小時侯的我樂觀的能用快樂的心去面對痛苦吧。

  不知道從多久開始,夏天的時間開始變得很容易消磨。不再是天真的夏日了!長大了就會變得安靜嗎?我想是吧。如今的午後總是在一本書、一杯涼水、一首音樂的陪伴下,嗅着夏日的氣息,寧靜而恬適,只是顯得有一些些的寂寞。世界彷彿一下子變得安靜亦或許是孤寂吧。偶爾,我是說偶爾我會想起那些記憶里的夏天,那些天真的笑容,那樣無憂無慮的日子。更多的時候,我是念着那遙遠的不能再遙遠的夢想。今日的雨總是能夠鉤起內心深處的孤寂感,依然習慣發獃着去凝望已經不復存在的日子。這是個孤獨的青春,亦是個不怕輸的青春。人,本來就是在不挺的磕磕碰碰中長大的不是嗎?夏天,輪迴着,而我只是在這個世界中來來往往的人中毫不起眼的一個,卻也是永不低頭的一個。我會矜持着去追逐我的夢想,儘管她不像夏日的輪迴那樣的簡單。

  夏日的空氣中總是瀰漫著那麼一股剛勁的味道,彷彿是在隨時提醒我要勇敢堅強。

  夏天似水,充滿柔情的撫慰着年輕的心靈;夏天似火,點燃了無數青春里隱藏着的熱情。

  從前的夏日留下的永恆的東西只有回憶,而如今又一個夏日會悄聲無息的走掉,去到我的回憶里,而永不滅的是對夢想的堅持,青春的熱愛……

  不經意的夏,懂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