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年夏天寧靜的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夏天寧靜的夢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離別的時候,不要說再見。 

  ——題記 

  天使有一顆善良的心,而你,卻只有脆弱的心靈。 

  “你不覺得自己很過分嗎?離開的時候,就不能說句再見嗎?” 

  “離開的時候說再見還有用嗎?既然要離開,就沒有必要依依不捨。” 

  “你不覺得自己這樣做很無情嗎?對於這些朋友,你真的捨得?” 

  “我說過的,依依不捨,終須舍。離開,是我自己的選擇。” 

  “在你眼裡,友誼到底算什麼?” 

  “友誼,我一直都很珍視,只是我沒有想到我們的友誼會是這樣的脆弱。” 

  “你錯了,脆弱的不是友誼,而是那一顆易碎的心,純潔的心。” 

  看吧,你自己說的,你有一顆很脆弱的心。 

  如果說我們的友誼真的很脆弱,那麼我們又該怎樣去挽回它呢?如果你們真的很討厭我,那麼這樣的朋友又有什麼意義呢? 

  “你的不辭而別,是不是因為不信任我們?” 

  “如果我不信任你們,就不會和你們做八年的好朋友。” 

  “那好,你自己說一下理由,為什麼不辭而別?” 

  “因為沒有時間,沒有心情。” 

  “你是不是怕我們不讓你走?” 

  “我決定的不是你們可以動搖的。”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傷害了每一個人的心?你難道不覺得自己對不起我們嗎?” 

  “我不想說對不起,因為我無法預料下一秒會上演什麼。如果說是我傷害了你們,那隻能說你們的心靈還太脆弱。” 

  “到今天我才徹底看清了你。原來在你眼裡,友誼根本分文不值!” 

  “不,我很珍惜每一份友誼,不過我不想要脆弱的友誼。還有如此不堪一擊的爭執。” 

  “我沒有和你爭執,只想告訴你,以後做事不要太過分,太傷人。” 

  “在我做出這個選擇的時候,我就很清楚的知道我會失去很多,甚至失去你們這些朋友。” 

  “好吧,希望你繼續你的選擇,不管未來發生什麼,希望你不要後悔。” 

  “既然已經決定了,我就會走下去。也希望你們可以好好想一想,友誼,不可以那麼脆弱。說什麼‘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那都是口頭上的話,每個人都會說,可是你們呢?難道就因為這個,不再理我?現在不要回答我,我想用時間來證明一切。” 

  “真沒有想到,一切居然是這樣的結果!” 

  “或許,故事的開始就已經註定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說出這樣的話,是因為你太悲觀了。” 

  如果因此我們的友誼會斷線,那麼,我想我們應該冷靜一下。就像你們說的那樣,我會一直走下去,因為我有一個寧靜的很美的夢。 

  寧靜的夏天,我只想擁有一片寧靜的世界,不需要任何的喧鬧還有任何語言,就這樣,我想在那裡靜靜的醞釀那個美麗的夢。我說過“這個夏天會很美。”我想忘掉那段殤,沒有他們,我心裡一片空白,沒有他們,我更多的是對友誼的失望。或許我根本就不應該去嘗試,和他們在一起,或許根本不會有結果。因為我已經失去了單純,所以我選擇了遺忘。在這個寧靜的夏天,我只想銘記自己寧靜的夢。 

  我們是甜甜的棉花糖,軟綿綿的,甜到哀傷。  

  如果僅因此就無法做朋友,那隻能說明你們還太脆弱。 

  不過,我會很幸福,並且一直嚮往這個夏天寧靜的夢。 

  —————————————————————————————————the end 

  後記:因為某種原因,我轉學了。可是在離開的那天,又是由於某種原因,我沒有向他們告別。就是因為我的不辭而別,給他們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他們開始討厭我。我不能理解。心裡很難受。所以寫下這篇文章。 

  09.07.29 

  by :羅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寧靜的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寧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