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火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火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以為火鍋只有在冬天才可以吃,其實,在夏天吃火鍋別有風味。 

  那天中午,我們突發奇想,晚上全家吃火鍋!這個建議馬上被大家採納了。於是,我們分頭準備。姐姐去買了一些火鍋的材料,有日本豆腐、海帶結、蟹肉棒、金針菇、油豆腐、大白菜、寬粉等,媽媽去牛肉店買了一些牛肉,還要了一些湯來,作為火鍋的底料,我去買了一些醬料來,爸爸又去買了水果來。 

  一番清洗、切剝、盞放,準備的差不多時,大約已經下午5點30分了。我和姐姐到客廳把空調打開,又興高采烈地把食材拿來,把火鍋端來,我們快樂得像過節似的。我們還在火鍋旁邊放好了西瓜、雪碧、蘋果醋等,只等老爸、老媽一聲令下,我們就開鍋。 

  終於開始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牛肉放進鍋里,又把日本豆腐、海帶結、蟹肉棒、大白菜、寬粉等陸續放進鍋里。媽媽說要先煮一會,於是我只能咽着口水,忍着。終於可以吃了,我們像餓虎撲食一樣紛紛將筷子伸向火鍋,哇,可好吃了,特別是牛肉,非常嫩,媽媽一連吃了好幾塊。我最喜歡吃的還是寬粉,吃進去滑滑的,嚼起來有彈性,其次是海帶結、牛肉、大白菜、日本豆腐、金針菇,幾乎都是我要吃的東西。姐姐像只小白兔,最喜歡吃的就是大白菜她還在自己的碗里放了調料、湯和醋,看來,小白兔吃白菜也講究調味了。爸爸最喜歡吃的是海帶結,而且只要是我們不喜歡吃的,他都喜歡吃,因為他從不挑食,總把好吃的留給我們吃,怪不得他長不胖呢。 

  我們一邊吃,還一邊看電視,有趣的新聞,更會讓我們胃口大開,吃得津津有味,其樂融融。我雖然吃得肚子已經撐不下了,可不知為什麼,嘴巴還是非常想吃,難道是因為我抵擋不住火鍋的誘惑? 

  最後,火鍋大餐在我們汗流浹背中落幕了,但我們的心情像空調一樣涼快,真爽啊!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火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