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遞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傳遞希望 

  那一個眼神訴說著鼓勵,傳遞着希望;那一份豁然開朗暗示着勝利,傳遞着希望;那一抹微笑彰顯着自信,傳遞着希望。 

  正午,壓抑的教室中臨窗而坐,隨手拉下身邊的窗帘,只為躲避那刺眼的太陽。拿起筆開始做題。安靜的教室只有?~?~的書寫聲。哎,又錯了,我開始不耐煩,但周圍靜得可怕,我只能打消和同學討論的念頭,我不想因為我而擾亂原本的氣氛。但我已沒有原來的那份井然有序。無意地抬頭,看見講台前的老師,一個溫柔中飽含鼓勵的眼神與我無助的眼神相對視,我的無助被覆蓋了,頓時從心頭湧上一股動力重新點亮了希望的光輝。 

  我靜下心來,仔細思考,那個眼神時時鼓勵我不要放棄,要堅持,溫柔中折現出無限的希望,終於,一陣豁然開朗,我拉開窗帘讓陽光照射進來,帶走教室內的壓抑與一切不快,讓希望灑遍每個角落。 

  再次抬頭,依舊是那個目光與我的自信相對視,我傳遞着希望,傳遞着自信。 

  一陣鈴聲后,我收拾好我的書包,帶着一抹微笑回家。中考開始倒計時,今後的去向無疑成了餐桌上的一個話題,面對媽媽急切地提問和一雙焦躁不安的眼神,我沒有作出明確的回答。只是一個自信的微笑來撫平媽媽那急躁的心靈。 

  結果是個未知數,我不能確定什麼,但我可以微笑,用微笑傳遞希望。因此,無論一天中發生什麼,我都將煩惱和壓力拋下,常帶着微笑回家,因為只有這樣,媽媽看到的才永遠是希望。 

  我站在中考的跑道上,手握着接力棒,一路將希望傳遞。哪怕希望的光芒有多麼渺小,我也要用努力將剩餘的光芒點燃。只有這樣,未來才會有勝利的曙光。 

  繁忙的初三生活,似乎除了黑色已不再具有任何色彩。一份份練習,一張張考卷,或成功或失敗,都透露出希望的光芒。無論結局如何,我都微笑面對,繼續傳遞着希望。 

  一個眼神,一份豁然開朗,一抹微笑,真真切切將希望傳遞!

您正在瀏覽: 傳遞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