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傳遞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希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他躺在床上靜靜的等待着死亡,臉上一絲慘白,一絲留戀、

  那時我得了急性闌尾炎,我沉浸在痛苦中,殊不知還有更慘的。病房已爆滿,我被分配到1號病、病房裡有一位青年,20歲左右。那時我看他的神情覺的他滿臉恐懼,有一種想死的猙獰表情,我被嚇到啦。他身材瘦小,臉色蒼白。我在病房裡2天不說話,始終憋不住啦,家人說不能和他說話。我一直看着他,他轉過頭我不知所措。最終我說啦一句”你好“,他說:”好嗎?呵呵,我都是快死的人了還好什麼,別在和我說話了。我又說道:”你得了什麼病?為什麼要放棄自己,踐踏生命呢?不要放棄“。他回答:”不要和我說話,你是聽不懂人話嗎?“我嚇到啦,咽了一口唾沫繼續道:”那,那我有什麼能幫助你呢?“。他的口氣弱了下來。”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啊?要我遭這種罪,哎“。

  後來他便一一的向我敘述着他的經歷。他是高三的學生,在考場上考試的時候突然暈倒啦。後來他的父母帶他來醫院搶救,醫生確診是白血病,治癒幾率50%。當場他母親暈倒。他問起時,他們說:”沒事兒子,就是普通的疲勞導致的,因為你考試前太努力啦,明年還有機會“,他母親紅着眼說。”不,你們騙我。我都聽到啦,是不治之症“他父母又哭啦,之後如實的告訴了他。後來他怎麼都不配合醫生的治療,一心只想死。有事沒事,滿口胡言。就想藏這心聲,他如何不想配合醫生。但想到了自己家的情況,不想拖累家人。就向父母說”好好照顧大哥吧,從我生下來就奪了大哥的一切“。就睡下蓋着被子痛哭。

  我聽了這些我熱淚盈眶,說”不要放棄好嗎?我倆一起努力,一定要戰勝病魔,獲得新生。他問我得了什麼病?我不由自主的說出了”肺炎“,我騙啦他。通過我倆交心他釋懷啦,之後幾天他積極配合,他父母謝我,我說我們同病相憐和來謝。一個星期後我出院啦,醫生說為了讓他配合治療,第二天我向他要電話號碼,我就說我去大醫院治病了。臨走前我悄悄從門前看了一下就走了。

  之後我打電話給他,他說他什麼都知道了,他出院后他父母根他說的。他想來感謝我,只是不知道我電話號碼。我說不要放棄就有希望,你不就是一個例子嗎?他笑啦,我也笑啦。後來他考了醫學院,說要為社會做點事,一句話、一個鼓勵,力所能及。

  我只想說老天對任何人都公平,如果每個人都在他人艱難時傳遞一個希望,那你就會救活一個人。讓我們一起傳遞希望吧。

  初一:林安潁

您正在瀏覽: 傳遞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