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幸運的一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運的一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展望明天,感覺一片茫然,因為未知就是未知,永遠出乎我的預料;回首昨天,似乎有些遺憾與抱歉,因為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就快要離開校園,也即將結束我的校園小記者生涯。當校園小記者是光榮的、快樂的,我的校園小記者之路充滿樂趣。

  我當校園小記者有一段時間了,校園小記者站有許多的成員,後來新增了不少。在這裡面,有許多特別優秀的,也有平凡的,而我不算太平凡也不是拔尖的,在我看來只要能成為其中的一員就是幸運的。

  自我當校園小記者以來增長了許多見識,在蔣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幫助了許多人,也開展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其中最令我感動就是去敬老院,我對這個活動盼望很久了。活動中,我幫老人們修剪指甲。他們的手皮膚鬆弛,指甲不規則,我小心的,生怕一不小心弄疼了他們。

  活動結束后,離開時,“老人之家”四個字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這四個字很溫馨,也很幸福,敬老院就是老人們安享晚年的樂園,在這裡有他們需要的安全感、溫暖與關心。

  作為一名校園小記者,我必須懂事,當然我也在成長。校園小記者之路不是那麼的崎嶇難走,也不是那麼的輕鬆易走,在這條路上有我們的開心與難過,有汗水也有淚水。當然,如果在我的未來有幸成為一名真正的記者,我會像蔣老師一樣在學校成立一個校園小記者站,因為我認為這是一件光榮而又有意義的事情。雖然未來的事誰也不能預料,但是眼前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為理想而奮鬥!

  默默地為自己加油!將快樂傳遞到永遠,將歡樂進行到底,光榮的走完我的校園小記者之路。

  (作者:筠連縣第二個校園小記者站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校園小記者劉倩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三:劉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運的一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運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