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運的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餃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運的餃子

  高郵市周巷鎮中心小學六(2)班

  祁家偉

  郵編:225622

  以前,我在一篇文章中見到這樣一個趣事——有個地方春節包餃子,在餃子裡面塞個硬幣。誰要是吃餃子時吃到硬幣,今年就會交好運。所以,今年我也想試一試,就在媽媽包的餃子里放了兩枚硬幣。大家都覺得很有趣。

  “熱騰騰的餃子出鍋了,看誰吃到硬幣喲”。在舅舅的吆喝聲中,大家都蜂擁而至。“誰在這新年的第一天就這麼幸運呢?”爸爸笑着說。

  我們開始吃餃子,我心裡默默禱告:“快來呀,硬幣……”我似乎是給爸爸禱告的。爸爸剛吃幾個,就吃到了一枚硬幣。我們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恭喜發財”。我們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是內心是多麼羨慕呀。快來吧,還有一枚了,讓我也交上好運吧。我在暗暗祈禱。

  “咯——”我好像吃到什麼硬東西了。“啊!是硬幣,我吃到硬幣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哥哥,今年一定又會得獎狀了,我一次還沒得過獎狀呢。”表弟既羨慕又遺憾地說。“表弟,這不過是一次巧合,成績的好壞是靠自己努力來決定的。你不努力,吃到100個硬幣也不會拿到獎狀的。只要在新學期里,你好好學習,也一定能拿獎狀。”

  我慷慨地把手中的硬幣塞到了表弟的手裡。笑着對他說“來,咱們一起分享這份好運,加油!”

  此時此刻,全家人都開心地大笑起來。

  指導老師  徐加浩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餃子 暫無評論